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仪式

2015年6月30日上午10点,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在丹青楼324教室举行了2015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仪式。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乔凤合、副院长骆颖、学院各科室负责人、汉语教师胡玉娟副教授、中国学生助理、校际交换留学生以及汉语言留学生参加了此次结业仪式。

本次结业仪式上,国际交流学院对留学生们在2015年春季学期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了总结,对学习优秀、品学兼优的外国留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共有18名留学生获得了荣誉证书及奖品。

胡玉娟副教授代表授课教师在结业仪式讲话,她希望留学生们能够继续努力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珍惜在东北林业大学学习、生活的美好时光。乔凤合院长祝愿留学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希望每一位留学生都能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并希望留学生们能够常“回家”看看。

来自俄罗斯的校际交换生安东和越南的学历生阮必胜在结业仪式上代表全体留学生做了生动、感人的发言,表达了他们对中国文化的喜爱之情、对东北林业大学学习生活的留恋之情、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感激之情。

最后,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师生在科学会堂合影留念。

上一条:“路转粉”——俄罗斯留学生小福的汉语学习之路
下一条:美国德鲁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短期班顺利结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