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美国德鲁大学中国语言文化短期班顺利结业

美国德鲁大学留学生一行17人在柏棣老师的带领下于2017年5月22日顺利抵达东北林业大学,在我校进行了为期3周的中国语言文化项目。

参加此项目的留学生主要来自美国、乌克兰、韩国等国家。为了更好地了解外籍学生的汉语水平,为授课教师提供基本教学信息,国际交流学院于5月22日下午对外籍学生进行了分班前的汉语水平测试。

为了丰富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国际交流学院除安排了汉语课程外,还为他们设计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太极拳、中国茶艺、压花等课程,受到了留学生们的喜爱。应广大留学生的要求,还组织他们到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乔凤合教授的《中国概况》、经济管理学院王学瓅老师的《基础会计学》课堂上进行学习体验。留学生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大学文化,此次来访不虚此行,美丽的哈尔滨和绿树环绕的东北林业大学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2017年6月9日在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会议厅举行了中国语言文化项目留学生结业式,在结业式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乔凤合教授为留学生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作了精彩致辞:乔院长欢迎美国德鲁大学留学生在不久的将来再次来到学校,对留学生们未来的学习生活给予了的美好祝愿。负责带队的柏棣老师代表全体学生对国际交流学院的所有教职工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学校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学生代表们也做了生动有趣的发言,讲述了在我校学习期间的美好记忆,希望有机会再来东林学习。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举行2015年春季学期留学生结业仪式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留学生图书馆参观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