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马里籍博士研究生 DOUMBIA BAKARY(多米亚)警告处分的决定

马里籍留学生DOUMBIA BAKARY(中文名:多米亚),男,1984年生人,系我校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博士研究生。

2022525日,在学校闭环管理期间,该生违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未按要求履行走读生入校申请手续,未经审批私自进入校园。根据《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纪律处分条例(试行)》第三章第十六条“违反学校规定,影响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生活秩序以及公共管理秩序,给予警告或严重警告处分;情节严重的,给予记过直至开除学籍处分。”之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DOUMBIA BAKARY警告处分。

希望全体留学生引以为戒,充分认识目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相关纪律要求,主动配合当地社区和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

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530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7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 奥林学院举办国际学术论坛(一)
下一条:关于评选东北林业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留学生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