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 申请延长奖学金学习期限的通知

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生申请延长奖学金学习期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具体申请工作通知如下:

1、日常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因特殊原因不能按期于2019年7月毕业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研究生,可申请延长奖学金学习期限。

2、申请人需填写《中国政府奖学金生延长奖学金期限申请表》。奖学金申请表上一定要明确需要延长的学习时间(请在“申请延长奖学金期限的原因The reason for extending expiring date of scholarship”一栏中写明)。

3、申请人如是国别奖学金生,请于4月底前向其本国派遣部门提出申请;对于符合延期申请条件的学生,学校将提供相关证明。

其他通过东北林业大学大学申请获得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学生只需向学校提出申请。

4、国家留学基金委将根据学生的情况进行审批,届时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将批复结果告知申请人。

5、《中国政府奖学金延长学习期限申请表》可在国际交流学院网站下载,也可以到学院210办公室领取。要求将相关材料于4月22日前提交至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管理办公室,逾期将不再受理。


若有疑问请与留学生管理办公室联系。

联系人:李超老师,82192458。

国际交流学院

                                        2019年4月15日

上一条: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办法
下一条:2018年“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