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优秀外国留学生申报中国政府奖学金评奖工作的通知

2016年东北林业大学外国留学生“中国政府专项奖学金”推荐评奖工作现已开始。

国家设立中国政府奖学金的目的是为增进中国人民与世界各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发展中国与世界各国在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经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我校具有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项目的自主招生权(具体内容详见附件招生简章):

在校期间学生享受以下待遇:免注册费、免学费、和免费校内住宿;提供每月生活费;提供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综合医疗保险。

留学生不占导师招生名额,由中国政府提供培养费用,具体导师政策见附件。

希望有意愿加强国际合作,自主招收高质量、高层次留学生的院系和老师,推荐有意来我校留学的优秀学生申请“中国政府奖学金”名额。我们将优先分配优秀留学生给上学期参加招生申报的导师,未提交留学生招生计划申报的导师也可招收留学生。

请各院系及老师充分利用中国政府奖学金的平台开展与欧美一流大学的实质性合作,特别是在学生交流及交换方面。国际交流学院将为留学生提供免费的汉语、中国文化等课程,并协助安排留学生住宿、签证等相关事宜。

请对此感兴趣的老师于12月31日之前与国际交流学院招生人员联系。

联系人:李超

TEL:82192454

E-mail:studyatnefu@163.com

国际交流学院

上一条:2016年春季学期汉语考试时间表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外国留学生学习要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