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12月5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龙江讲坛”第 758 期暨“省直机关学习讲坛”第 38 讲“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收看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于冰担任主讲人。于冰教授以“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与重大意义”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这一命题的提出入手,深入阐释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要求、战略安排以及坚持的重大原则,讲解了中国式现代化在中国历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世界现代化史以及人类文明发展史上的重大意义。

专题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于冰教授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深刻,让大家深受教育、倍受启发,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重要的理论指导,大家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落实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高质量推进各项工作,为学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