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11月2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党员收看专题片《零容忍》第三集《惩前毖后》, 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零容忍》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的五集电视专题片,第三集《惩前毖后》通过中国科协原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陈刚案,辽宁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国强案,北京师范大学原党委书记刘川生案等案例,讲述纪检监察机关将惩前毖后、治病救人的理念贯彻到纪检监察工作全过程,展现了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不断增强法律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扎紧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廉洁从政、廉洁从教这根弦,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党和国家的来华留学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数字经济”专题讲座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