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11月29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议,支部书记骆颖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支委参加会议。


骆颖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各工作组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建议和要求,并表示作为理论学习组成员,在座的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党委书记张志坤在第四期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论坛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照张书记提出的四点希望,将党建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会上,支委会和班子成员还就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形式和主要内容进行了研讨,下一步学院将组织全体党员和教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要提前学、带头学,支部将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收尾工作。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留学归国教师畅谈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体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