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杨滨章教授为我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为了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活动,10月27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邀请杨滨章教授在学院会议室作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增强党建意识 建设合格基层党组织》的讲座。讲座由直属党支部书记骆颖同志主持。

杨滨章教授从主题教育与高校党建、巡察工作与党建任务及巡察助推党建走深走细三个方面,结合我国目前面临的国际形势以及高校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就如何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讲解。

讲座结束后,党员同志们表示,杨教授的讲座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支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提供了抓手。今后,我们将认真研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普通高等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意见》《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和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面临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强化党建工作意识,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和双促进。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