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



10月9日,国际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负责同志在学院会议室集体收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直播,其余同志自行收看本次大会回放,共同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激发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决心和热情。


学习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抚今追昔、高屋建瓴,我们要进一步学习和弘扬辛亥革命精神,主动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始终做爱国主义精神的践行者,做新时代长征路上的奋斗者,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国际交流学院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集体收看大会直播




其他同志收看大会回放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收看《白山黑水铸英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