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支部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6月9日,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在学院多功能厅举办党史知识竞赛,阶段性检验全体教职工的党史学习成果。


直属党支部书记骆颖在竞赛前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并讲解了竞赛规则。知识竞赛采取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试题由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三部分组成,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党务知识等内容。选手们准备充分、沉着应战,均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知识竞赛进一步巩固了全体教职工对党史和党务知识的掌握,实现了以赛促学、以学促改、学思践悟的目的。大家纷纷表示,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砥砺奋进的不竭动力,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提质增效贡献力量!






上一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汲取“四大精神”力量——国际交流学院赴黑龙江“四大精神”文创展览馆参观学习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