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党建工作

学习内容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内容 / 正文

习近平:抓整治“四风”就是起徙木立信的作用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0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整体设计,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为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提供了重要保证。习近平同志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要求和重点任务,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近日,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书中内容摘自习近平同志二〇一二年十一月十五日至二〇一六年十月二十七日期间的讲话、文章等八十多篇重要文献,分十个专题,共计三百七十一段重要论述。许多论述是第一次公开发表。其中,该书第七篇重点阐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精彩论述如下:

上一条:习近平:不能自觉接受监督,就不具备当领导干部的起码素质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23
下一条:习近平:推动管党治党不断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1-1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