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国际交流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对进一步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及院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骆颖主持。

会上,骆颖传达了教育部和学校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精神,并同与会人员逐条对照查摆会议精神,分析研判近期疫情防控形势,针对当前奥密克戎变异株传播快、隐匿性强、潜伏期长的新特点,提出“提前部署、超前防范,重在落实,关注细节”的总体要求。她表示,面对在校留学生长时间封闭式管理的现状,要进一步细化防控方案,提供更加有温度的服务,让留学生安心学习生活;要关注学生诉求,及时沟通,提早干预,切实化解矛盾。随后,各科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并说明了相关应对措施。

骆颖就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守牢学院疫情底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二是树立规矩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



上一条:东林留学生“最美寝室”评比结果揭晓
下一条:喜报〡我校留学生作品入选2022年“感知中国 我的留学生活”展示作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