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国际本科生座谈会

5月19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国际本科生座谈会,倾听学生心声,了解他们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扰。来自朝鲜和萨摩亚等国的在校国际本科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岳喜华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们结合目前的学习及生活情况踊跃发言,向老师们介绍了各自专业课程学习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彼此分享了学习体会,并对个别课程及教学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岳喜华对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克服重重困难、刻苦学习的精神表示赞许,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努力学习更多专业知识,更好了解和感知中国文化。

国际交流学院将全面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对照解决,通过切实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提升国际学生教育教学质量。





上一条:学校召开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认证工作启动会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