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新闻快讯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第六届国际文化节丨“绳”采飞扬 跳出健康


10月12日下午,第二届国际学生跳绳比赛在国际交流学院前方空地上精彩上演。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朝鲜的博士研究生鱼南明以2分钟跳绳330次的成绩获得冠军。


“从看到比赛通知到现在,我已经训练快10天了,最近因为疫情不能外出,在网上完成线上课程后,我都要训练跳绳一个小时,学习和生活规律了很多,精神状态也好了,以后我还会坚持跳绳”,刚果(金)籍学生欧宝力赛后说到。 


在境外的国际学生也积极参与了比赛,他们发来在自己家中进行跳绳的视频,与现场的同学们一较高下。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博士研究生吉雅以2分钟跳绳273次获得了线上组冠军,在得知自己获奖后,她兴奋地说到:“真想回学校现场比赛,好想念和同学们在一起的时光,但因为疫情,暂时还不能返回中国,参加这次活动让我有了自己还在校园的感觉。”



比赛拉开了我校第六届国际文化节的序幕。近期,学校将按照哈尔滨市疫情防控要求,有序推进国际文化节系列活动,为中外学生文化交流搭建平台,营造更加多元包容的国际化校园氛围。


上一条:国际交流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中国,我想对你说!东林国际学子用这种方式为中国庆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