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的通知


各位老师同学们

今年10月16日-22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历史性盛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报告。报告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主题,总结了党和国家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成就。当我们翻开二十大报告,我们看到了一个欣欣向荣的中国,看到了一个风华正茂的中国共产党,让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

为了帮助学院师生能够更好地了解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我们邀请到东北林业大学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师生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越芬老师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时间121314:00

讲座平台腾讯会议773-391-751

请大家准时参加


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21211


上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建章讲堂第五十期生物多样性系列学术讲座之 超大城市的生物多样性:调查、研究、保护和公众参与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建章讲堂第四十八期生物多样性系列学术讲座之 中国大型食肉动物生态保护:现状与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