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东北林业大学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的公告

根据《关于印发<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方案(第六轮)>的通知》(东林发〔2022〕84号)精神,自即日起,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对国际交流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为期四周左右的巡察。

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对标中央和教育部巡视巡察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紧盯被巡察党组织落实主责主业,紧盯全面从严治党阶段性特征,紧盯“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紧盯教职工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围绕“四个落实”,重点巡察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情况;落实巡视、审计和主题教育整改情况。突出监督检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检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学校党委任务要求情况;检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情况;检查学院党组织管大事、议大事、抓重点,强化政治功能情况;检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检查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基层党建工作情况。

现将巡察组成员及联系方式公布如下:

组长:王玉琦

副组长:钟蕾 玄凌

成员:刘子英 孙维国 杨冰雨 高璐璐 董亚男

联络员:孙大为

办公地址:综合办公楼914室,第十八学生公寓219室

意见箱地点:第十八学生公寓二层方厅

接访电话:0451-82192067,董亚男,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工作日8时30分至17时。

E-mail:Nefuxcz_1@163.com

邮政信箱: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和兴路26号东北林业大学237号信箱,邮编:150040

特此公告。



中共东北林业大学委员会第一巡察组

2022年10月21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 “如何写好学术论文——PQDT博硕士论文利用与学术研究” 在线讲座
下一条:2022-2023学年“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