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留学生的通知

 为全面提高来华留学生综合素质,营造积极向上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评选2022届优秀毕业生工作的通知》,现将优秀毕业留学生评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我校2022年毕业留学生,即已于2022年1月毕业或将于2022年7月前顺利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生、全日制研究生。

二、申请条件

(一)遵守中国政府有关法律法规,尊重中国社会公德和风俗习惯,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个人修养,身心健康;

(二)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评选期间未受校纪处分;

(三)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四)学习勤奋,成绩优良,按时上课,按要求认真开展科学研究。在校期间的年度评审综合得分平均分在85分(含)以上(可联系学生事务办公室老师查询);

(五)在校期间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表彰奖励1次,或者获得“优秀留学生”或“优秀留学生干部”2次,或者获得“优秀留学生”或“优秀留学生干部”1次,且获得单项奖2次;

(六)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者,可优先推荐。

(七)同等条件下获得过奖励、公开发表过学术论文及曾为学校赢得过荣誉者优先考虑。

三、申报材料

(一)《东北林业大学优秀毕业留学生申请表》;

(二)《东北林业大学2022年优秀毕业留学生评选信息统计表》;

(三)相关证明材料:如在校期间学习成绩单、获奖证书、已公开发表学术成果(其中期刊论文需要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与论文首页复印件);

(四)各类所获奖项和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均应在学期间取得,发表论文的单位署名为东北林业大学。

四、评审程序

(一)学生个人申请,所在学院推荐;

(二)国际交流学院审核申请材料,组织评选确定初选名单,对初选名单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

(三)报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领导小组讨论通过后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

五、申请时间

请有意申请的留学生上学院网站下载申请表,于5月15日前将附件1、附件2及相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ichao@nefu.edu.cn。


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2022年5月9日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大数据时代学术图书阅读推广方法的探索与实践”讲座
下一条:东北林业大学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高校研究生”项目拟录取人员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