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给予委内瑞拉籍硕士研究生 ROMERO HUNG MANUEL ALEJANDRO退学的决定

委内瑞拉籍学生ROMERO HUNG MANUEL ALEJANDRO(吴玛努),男, 1991年生人,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企业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


该生不能按照导师要求进行科学研究工作,毕业论文撰写不认真,未能通过学院预答辩。后续学院组织导师组继续对其进行指导和帮助,但该生仍未能按导师提出的修改意见进行论文修改,其论文始终未能达到学校毕业要求。


同时,该生在校期间,曾多次违反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擅自跳窗外出,严重影响学校正常教育教学和公共管理秩序,并在学校对其相继进行警告、严重警告和记过处分之后,仍出现违反校规校纪,甚至危害社会治安的行为。


依据《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研究生学籍管理规定(试行)》第四十二条第四款“因业务能力原因,难以坚持完成学业,应予退学处理”和《东北林业大学留学生纪律处分条例(试行)》第六条“违纪后,态度极差、拒不接受教育或屡教不改者,可从重处理”之规定,经学校研究决定给予该生退学处理。现将处理结果予以公示。


若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2021年12月6日—2021年12月13日)向国际交流学院(留学生工作办公室)反映,并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东北林业大学国际交流学院

             (留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2月6日


上一条:林学院举办森林经理学术报告
下一条:“东北亚生态系统碳中和研究中心”学术论坛——陆地生态系统碳中和现状、进展及展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