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探索中国文化和生态之美——东北林业大学“汉语桥”线上项目

由教育部中外语言交流与合作中心主办,东北林业大学承办的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目正式开始招募学员啦!


东北林业大学是一所以林科为优势、林业工程为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高等学校,地处我国最大国有林区的中心——哈尔滨市,学校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特色鲜明的帽儿山和凉水教学、科研、实践基地及东北虎林园、黑龙江省京剧院等国际学生教学实践基地,还拥有国内第一家以森林为主题的博物馆,校园内遍布灌木、乔木、花木、草本植物和藤本植物,不仅可以感受到自然和谐的森林之美,还可以通过扫描树干上悬挂的“名片”二维码认识珍稀植物,获取林学知识,被誉为“办在森林中的大学”。




本项目将采取录播和直播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包括:汉语课程、中国文化课程、专业知识讲座、辅助教学(汉语沙龙)等部分,带领同学们参与沉浸式汉语言学习与互动实践,参加多元文化体验活动并了解各类生态文化知识!



本项目授课教师具有丰富的对外汉语教学和跨文化教学经验,能熟练运用多媒体手段开展线上教学活动,多位教师曾在美国、泰国、爱沙尼亚等国的汉语教学机构从教;录播课程的影像资料由专业团队拍摄剪辑,制作精良,带领大家身临其境地感受哈尔滨城市的独特魅力。


本项目全程免费,学员参与全部教学活动后,将获得国际交流学院颁发的电子结业证书。所有学员须在2021年12月30日前提交信息表(详见附件)并在“汉语桥”官方网站(bridge.chinese.cn)及东北林业大学招生系统(http://nefu.chiwest.cn)完成注册。  



独特的探索之旅,期待你的加入!

联系人:刘老师,李老师

联系电话:0451-82192454

邮箱:siee@nefu.edu.cn



上一条:“东北亚生态系统碳中和研究中心”学术论坛——陆地生态系统碳中和现状、进展及展望
下一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在线学术报告(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