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国际学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亲爱的同学们:

秋季学期即将开始,现将新学期教学组织及课程安排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历生


1.开课时间

2017级-2020级本科生9月6日开始线下授课开始上课;2021级中文项目新生9月13日开始线下授课;2021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英文项目新生9月22日(周三)开始线上线下相结合授课。9月13-14日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由学生处和各学院组织)。请本科生及时关注教务处通知公告(https://jwc.nefu.edu.cn/index/tzgg.htm)及留意所在专业学院通知。研究生9月22日开始开课,请研究生及时关注研究生院通知公告(https://gra.nefu.edu.cn/index/tzgg.htm)及留意所在专业学院通知。

2 授课方式

本科生及研究生:在校学生线下授课;境外本科生的授课方式主要以线上方式进行,受客观条件影响不能正常上课的本科生,可通过学习授课教师传送的PPT课件、视频等获取知识,或者登录网络学习平台自学同名课程等;境外研究生的授课方式以在线教学为主,以发放PPT课件、视频等教学资料为辅。课程具体安排以研究生院及各专业学院通知为准。研究生科研工作在导师指导下进行。


二、非学历生


1.开课时间

9月22日(周三)开始上课。


2.授课方式

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境内学生线下授课;境外学生采取线上授课。注册报到后,培训中心负责老师会第一时间联系汉语补习的学生,发放线上汉语课程表,提醒学生按时登录平台上课。


三、补考事宜


1.学历生补考安排


研究生专业课程不设补考。本科生秋季学期补(缓)考在9月11、12日进行,境外学生采取线上考试形式进行补考。请及时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及教务处网站,关注补考信息。


2 非学历生补考安排

对于上学期未通过汉语考试的同学,学院将于开学后第三周组织统一补考,具体补考时间将通过微信单独联系学生。请上学期未通过考试的同学们做好补考准备。


四、 学历生休学、复学办理

学历生申请休学、复学的办理截止日期为9月8日,需要办理的同学请联系冯老师(0451-82192453)领取休学或复学申请表,逾期不提交休学或复学申请的将不再受理。


五、学习及实践

国际交流学院开设的汉语、和中国概况等课程是所有同学的必修课;研究生院开设的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是所有研究生的必修课;创新培养、学术交流以及学科经典阅读是博士生的必修实践环节,请还没完成学习的同学于9月6日前联系教学质量管理办公室的冯老师进行选修或重修报名。



国际交流学院 2021年9月3日



上一条: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在线学术报告
下一条:2021-2022学年“东北林业大学优秀外国留学生校长奖学金”获奖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