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六届国际文化节之“美食无界,寻味云端” 美食视频征集活动

法国的鹅肝油而不腻;奥地利的炸肉排酥脆多汁;韩国的泡菜清脆爽口;中国的麻婆豆腐麻辣鲜香。美食寄托着人们对文化的理解和对家乡的思念,哪道美食又最能体现你国家的特色呢?一起来参加“美食无界,寻味云端”美食视频征集活动,展示自己国家特色美食和文化风采吧!


活动方式

视频录制 线上展播


活动对象

全体东林国际学生及毕业校友;

参赛者无地域限制,国内外均可。


活动要求

你可以:用实物或图片推荐一道或多道最能体现自己国家特色的美食;对美食的制作方法、品尝场合、文化意义等方面进行介绍。

也可以:亲自下厨制作菜肴,烹饪本国传统特色美食;分享制作过程,讲述饮食文化。

主题鲜明,内容积极,画面美观,可用中英文讲述,可添加中英文字幕。



投稿方式

独立拍摄不超过3分钟的视频,邮件标题为:姓名+国籍+护照号。


投稿时间

20211110日前发送至马占宇老师邮箱mzynefu@163.com



●学院将从内容立意、文化底蕴、拍摄技巧、后期剪辑等方面进行评选,获奖作品将在学院官网及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推送展示。


●获奖作品将择优报送至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参加第五届“我与中国的美丽邂逅”来华留学生征文暨短视频大赛获奖。


●参赛选手均可获得精美纪念奖一份!


国际交流学院

20211030


上一条: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在线学术报告(2)
下一条:化学化工与资源利用学院森林植物生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举办在线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