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加入收藏
首页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领导参观我校留学生新公寓

11月1日上午,党委书记吴国春、校长杨传平同在家的学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观了我校留学生新公寓。

校领导们参观了留学生公寓、洗衣房、厨房、健身房、多功能会议厅、学院办公室等设施。走在宽敞明亮的留学生公寓楼里,领导们欣喜于留学生公寓的巨大变化和较为完善的留学生生活设施。校领导与留学生亲切交流,询问留学生学习、生活情况,鼓励留学生刻苦学习,学有所成。

参观中,校领导对学院的留学生教育管理、生活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领导们希望国际交流学院进一步加强内涵建设,充分发挥我校学科特色优势,吸引更多优秀学生来我校留学深造,不断扩大我校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大力助推我校高等教育国际化建设。

近年来,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我校留学生公寓得到极大改善。学校排除万难,将昔日残破不堪、紧邻和兴路的老礼堂、食堂、浴池加以改造、修缮,使其旧貌换新颜,为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提供了温馨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在新的教育对外开放形势下,国际交流学院将认真贯彻《全国来华留学管理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服务于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提高我校留学生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扩大留学生规模,努力实现我校来华留学生教育全面跨越式发展。(文:李志坤/图:李志坤、王乙)

校领导参观留学生新公寓

昔日破败的小礼堂

新公寓学生寝室

新公寓洗衣房

新公寓宽敞的走廊

新公寓幽静的室外环境

各国留学生在这里温馨生活

上一条: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6年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下一条:全国来华留学管理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关闭